[2015-08-18]炎炎夏日,飞音时代避暑佛山长鹿农庄

发布时间:2015-08-18
       8月8日,飞音的小伙伴们满怀期待的开启了佛山避暑之旅,可是可是可是。。。这天可是本周气温最高的一天呐,难道这是要变成铁板烧的节奏吗?然而,这并没有减低小伙伴们对于游玩的期待心情,就这样,咱们顶着大大的太阳踏上了佛山长鹿农庄的欢乐之行。
      看看咱们可爱的小伙伴们的小恶搞吧。
58.jpg
大家在车上谈谈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了,哈哈,一下车大家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玩了。
不急,来个合照先~

59.jpg

        留影完了,小伙伴们提起说先去鬼屋刺激刺激下小心脏吧,可是可是可是,真的是好怕怕呢~

60.jpg

      鬼屋出来真的是吓shi了,不行不行不行,得拍个照缓一缓~

61.jpg

      “到饭点啦,到饭点啦,到饭点啦”——哈哈,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62.jpg

63.jpg

64.jpg

         吃完饭了,开始自拍模式啦,洋溢的都是青春阳光的气息吖~

65.jpg

66.jpg
        ......
       随着夜幕的降临,飞音佛山之行也结束了,今天是小伙伴们玩的最累的一天,也是身心最放松最开心的一天,在公司给予我们放松减压的同时更是增进了小伙伴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企业凝聚力。